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 >> 正文
关于游戏规则资源运输条款的修改与解释
资源运输部分原规则为:
    禁止向其他账号超标提供或接收资源。在24小时内一个账号最多允许单向提供给其他账号一小时产量(无论你目前的采集量是多少,均按全人口采集折算到铜钱的产量计算)。即24小时内一个账号最多只允许单向提供自身的一小时产量,此处包括向一个或多个账号提供的资源数量,总数只允许为自身的一小时产量。

修改为:
    禁止向其他账号超标提供或接收资源。在24小时内(自然日)一个账号最多允许单向提供给其他账号所有城池人口上限值总和4倍的铜钱或折算资源(资源按折算公式折算为铜钱),此处包括向一个或多个账号提供的铜钱和资源数量,总数只允许为自身的所有城池人口上限值总和4倍的铜钱或折算资源。

【注意1】:
    单向提供的解释:对于一对一的资源等值交换将不被计算入单向提供资源范畴,玩家之间可以用市场运输对相互需求的资源进行交换,但只有等值交换是被系统允许的。交换资源价值按照资源折算铜钱的公式计算。

【注意2】:
    资源折算铜钱公式:
1铜钱=2木头=2铁矿=2石料=12粮食(此处公式并非为市场参考价值,亦非官方资源成本公式)

【举例1】:
    玩家甲和玩家乙是游戏里的好朋友,玩家甲城池附近有一块高级的树林、玩家乙边上有个高级的铁矿,他们想通过市场运输进行木材和铁矿的交换,可以么?
可以,但要遵守等值原则,由于木材和铁矿的铜钱折算公式是一样的,因此只需相等的量进行交换完全符合规则。

【举例2】:
    玩家乙是玩家甲带入《兵临》游戏,为了帮助玩家乙快点成长,玩家甲每天通过市场运输给玩家乙物资。玩家甲有两座城池,一座人口上限是3000,一座已经50000了,如何才能符合游戏规则进行帮助玩家乙呢?

    玩家甲的所有城池人口上限总和为53000,4倍铜钱的价值则是212000铜钱。因此玩家甲可以一天内向玩家乙运输212000铜钱作为帮助,对玩家乙来说真是雪中送碳。如果不送铜钱,送资源的化,玩家甲可以送424000的木材或石料或铁矿,以此类推。也可以送212000的木材+212000的石料,可以自由组合,但是总的折算价值不能超过212000铜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