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风云

县城开放背景:

        群雄逐鹿的三国,不是一个人的天下,面对周围虎视眈眈的敌人们,一个人的力量有时显的过于吃力。孤军奋战绝非明智之举,为了在乱世生存下去,你应该寻找志同道合的盟友,在乱世中互相扶持共成大业。

        经过一段时间的养精蓄锐后,玩家们都以蠢蠢欲动,NPC县城的开放,正好为联盟玩家们带来了全新的游戏要素和高难度的实战挑战。

        在世界地图的县城功能开启后,玩家可以通过联盟方式占领,县城是《兵临城下》盟城的一种县城里的建筑相比城池的建筑,毋庸置疑,作用更加的强大,不仅可以为联盟内的玩家提供可观的数据加成,还能自行合成极品宝石与装备。县城是最低等级的盟城。

 

县城开放时间: 开服一定期间后开启

县城详细介绍:

县城内景

县城:地图上占地2×2大小的城池,每个州地图上面分布较少的城池

县城建筑

 

联盟占领县城后,可建造和升级县城建筑来享用各建筑功能和加成。建造和升级所需资源由占领盟本盟本郡的城池才可通过市场运输到县城,每趟运输量是玩家之间的5倍。由联盟玩家可自由选择对其建造或升级。县城内各建筑的建造和升级均按正常速度进行。不能使用“速建”功能。每次只能升级一种建筑。

县衙

县衙是县城的施政中心,县令在这此发布命令,组织城池的建设和发展,也是占领县城的标志。初始为1级,只有建到33级才能占领郡城,等级越高同时也会招致郡城更加强大的反扑。

城墙

围绕城池建造的城墙,是保护城池的屏障。城墙保护城内的军队免遭伤害。在城墙中可以建造各种城防工事。越高的城墙能够提供越强的保护能力,也能拥有越多的城防设施。

 

县长城

县城的外部城墙,连绵数里,能对郡内所有占领联盟的成员提供防御加成。县长城的等级越高,所能提供的保护能力就越强,多个县长城的效果不能叠加,按最高效果加成。

 

烽火台

提高部队应敌速度的建筑,等级越高郡内所有占领联盟成员的城池以及营寨间的【增援】速度就提升的越多,多个烽火台的效果不能叠加,按最高效果加成。

 

军械铺

制造县城高级军械的建筑,铸造这些高级军械需要回收一定数量的旧军械以及联盟贡献度。军械铺的等级越高,铸造军械的速度就越快。所有联盟成员共享一个县城军械铺铸造排程。

一个县城军械铺只有一个排成,最大时间控制在100小时。玩家在县城建造后,如果县城被砸掉,所有排成全部清空,如果玩家城池被砸或易主则县城完成的军械直接划拨到玩家主城,如果玩家退盟,军械直接划拨回去。

 

县城攻占

县城的攻占分为三个阶段:

 

县城风云第一阶段:切断粮道 获得”入城令”

 

  每天15001800之间地图上没有被玩家攻占的县城周围会随机刷出四支县城运粮部队,玩家可通过消灭这些运粮部队来获得能进入县城入城令,运粮部队虽数目众多但攻击较弱,即使数万部队的玩家也能进行攻打,低等级的将领可获得非常丰富的经验,快速提升等级。

 

县城风云第二阶段:地图争夺,挑战NPC 

 

    每周135特定时段(1300~14002100~2200县城开放“地图争夺战”,玩家每支出兵部队需要消耗一个“入城令”。第二阶段县城中的部队共有4波,难度逐渐加强,当玩家把第一波NPC兵力全部清空时,战斗结束,玩家部队返回所在城池或营寨,同时县城生成第二波的NPC兵,玩家可再次派兵攻击。在最后一波中会有BOSS将领出现,消灭后有几率获得一个道具“地图碎片”,所有县城均会掉落“地图碎片”之一,需要集齐四个地图碎片拼成一张完整地图,才可在第三阶段占领县城(任一县城都有几率掉落全部种类的碎片)。 将领等级超过180级不再获得经验。

 

    攻城地图阶段目的是为了强调出一个联盟内几个玩家之间的协调能力,这个阶段的玩法不在于NPC强大的实力,而在于时间的紧迫性。玩家要在1个小时的时间内消灭所有部队,不能光靠玩家部队优势。实际来说,玩家要在一个小时内打4关,每关则必须控制时间和回合数,而每一关的NPC部队数将会很多。当玩家消灭所有NPC部队后,战场内所有玩家部队都会立即返回,所以玩家必须为了节约时间,需要轮番接力上场。当1个小时结束后,玩家的部队将无法进入战场。

县城风云第三阶段:占领县城,攻守兼备

 

每周2462000-2200服务器开放“县城攻守”,玩家清除县城内的NPC官兵,并将官府、城墙砸到0级后,玩家派带谋士的部队进攻县城并获胜即可占领县城。

 

当活动时间结束,玩家不能再次对该县城继续派兵,到达县城的部队也不能进入战场了,直接返回(已经在战场里的部队继续打到战斗结束)。将领等级超过200级则无法获得经验。

 

 

县城资源需占领盟本盟本郡的城池才可通过市场运输到县城,每趟运输量是玩家之间的5倍。 县城资源可用于升级县城内建筑。

 

玩家占领县城后将开放以下建筑和对应功能:

1)挂盟旗,占领盟在联盟中可设置旗号,占领县城后县城外观将飘扬联盟旗号。

2)县衙,玩家在一个郡中占领2个以上县城并将县衙升级到33级即获得进攻郡城的权限。

3)城墙:每升一级对本县城的防御加成1%,最高33级。

4)县长城:每升一级对本郡本盟城池增加1%的防御加成,若占领多个县城,则取多个县长城中最高值为加成限制,不可累计叠加。

5)烽火台:每升一级对属于本郡本盟城池或营寨出发的【郡内增援】增加10%的速度加成,若占领多个县城,则取多个烽火台中最高值为加成限制,不可累计叠加。烽火台还可以查看军队动向。

6)军械铺:县城共有8种新军械,每个县城随机两种(所以有可能出现一个县城两种都是刀,都是弓的现象),,本郡本盟的城池可以用低级的同类军械通过消耗联盟贡献度进行升级到新的军械。

每一件军械需要的联盟贡献度=(目标军械需要的铜钱数-提供的军械需要的铜钱数)*0.14

每一件军械需要的时间=目标军械需要的时间-提供的军械需要的时间

 

同一个县城只能由本郡的所属联盟的城池才能升级军械,公用一个排成,最多排到100小时。玩家在县城建造后,如果县城被砸掉,所有排成全部清空,如果玩家城池被砸或易主则县城完成的军械直接划拨到玩家主城,如果玩家退盟,已经在排程上改造的军械在改造完成后仍旧给他。

 

 

 

县城防守

1.       占领县城后玩家需用【增援方式】对县城进行防守玩家在县城中增援的部队也耗粮(和玩家城池一样)。

 

2.       郡城NPC将会在每周2462000-2200有一定几率对县城进行袭击,来犯部队会配备有投石车,部队数量每次在几支到十几支,且BOSS将可被抓捕。

 

3.       玩家升级县衙的等级,可以降低郡城NPC来犯的概率,而当县城的县衙分别升至5、10、15、20、25、30、33时,郡城会固定派兵攻击县城,攻击将在24小时后到达。(达到等级一定回来攻打,无视任何时间段)。

 

其他联盟攻打已被占领的县城,遵循占领规则。需把县衙和城墙砸至0级如果多个联盟的玩家和NPC共同攻击玩家占领的县城,则根据战场内的编号决定谁占领。 

 

玩家攻占其他联盟占领的县城(已被占领的县城),无需地图,达到占领条件即可占领。

 

攻占县城的BOSS不可抓捕,郡城反扑的BOSS将领可抓捕,根骨随机,等同蛮将。

 

 县城风云时间安排:

  第一阶段开启三周后开启第二阶段,第二阶段开启两周后开启第3阶段。

 

 

 

县城详细位置:

 

在世界地图的每个郡中均有4个县城,位于郡城的上、下、左、右的四个位置

 

 

能奏响胜利的凯歌,成为《兵临城下》有史以来的第一位县城主?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篇:七蛮任务   下一篇:装备锻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