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盘网《兵临城下2》游戏资料之 阶段目标
主公-阶段目标

新手阶段 ----- 刚进入游戏,先做新手任务,利用新手保护期尽快的发展城池、发展科技。


发展阶段 ----- 不断的让自己变的更强大,加入强势联盟,占领周边的绿洲,做讨伐任务提高武将与部队经验并获得威望


平乱讨伐 ----- 继续讨伐任务,并经常观察周围是否有黄巾军出现,发现立即协助朝廷平乱。这个阶段提高部队战斗力,反应能力,以及与盟军的协作能力。


县城争夺 ----- 当你的势力足够时,参加县城争夺吧。拥有一个县城就是拥有了这片土地的尊敬,以及城内物品的支配权。


郡城势力 ---- 和你的盟一起去占领郡城,拥有郡城就等于拥有大片土地的控制权,让你的敌人低下头颅臣服并进贡与你。


州城称霸 ----- 不用说,拥有三国的州城才是你称王的基础,让你的邦联获得这样的基础,才能向鼎立三国的目标前进。


鼎立三国 ----- 辉煌的国战,数千部队的对决,三国版图由你来改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