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 >> 内政 >> 正文
建筑一览

建筑一览(城内建筑、营寨建筑)

1.城内建筑一览(附部分建筑图):

官府:官府是管理城池的中心,在官府中发布命令,总览城池建设和发展、调整税收、安排生产。
官府(1级城池) 官府(2级城池) 官府(3级城池)
民房:为城池中的人口提供住所,升级可提高城池的人口上限。
  • 民房(1级城池)
  • 民房(2级城池)
  • 民房(3级城池)
大学殿:大学殿中研究各种科技,对生产、建设、作战都有很大的帮助。大学殿的等级越高,能够研究的科技越多。一个玩家在同一时间只能研究一项科技。研究好的科技能够在其他城池共享,但是其他城池内的书院必须达到可以研究该项科技的等级,该科技才能在城池内生效。(关于科技更详细的介绍请参阅“科技发展”)
客栈:客栈是招募文官的地方。提升客栈的等级,有机会吸引更高属性的文官停留。
  • 客栈(1级城池)
  • 客栈(2级城池)
  • 客栈(3级城池)
酒馆:酒馆是招募武将的地方。提升酒馆的等级,有机会吸引更高属性的武将停留。
  • 酒馆(1级城池)
  • 酒馆(2级城池)
  • 酒馆(3级城池)
市场:交易物品的场所,在这里和商人及其他玩家进行资源、宝物的交易。提升市场的等级可以进行更大规模的交易。
仓库:用于放置铜钱、粮食、木材、石料、铁锭。当城池遭到掠夺时,部分资源得以保存在仓库内不被抢走。
  • 仓库(1级城池)
  • 仓库(2级城池)
  • 仓库(3级城池)
校场:集结军队的场所。在这里执行出征、演习命令,查看军队状况、了解情报,调整出征和守城战术。当军队战斗的时候,在这里可以直接指挥战斗。
  • 校场(1级城池)
  • 校场(2、3级城池)
  • 校场(2、3级城池)
聚贤楼:聚贤楼是文官居住的场所,在这里查看文官的状态,使用计谋,任命、赏赐、解散文官。聚贤楼中必须有空闲房间才能够招募文官。等级1的聚贤楼可以容纳1名文官。
点将台:点将台是武将居住的场所,在这里查看武将的状态,使用赏赐、解散武将。点将台中必须有空闲房间才能够招募武将。等级1的点将台可以容纳1名武将。
鸿胪寺:鸿胪寺是接待外来使节的机构。等级1可以加入联盟,等级2可以创建联盟。联盟通过鸿胪寺来进行联合作战。盟主的鸿胪寺等级可以增加联盟人数上限。
兵器铺:兵器铺是为军队提供武器的地方。提升兵器铺的等级能增加武器制造的速度。
防具铺:防具铺是为军队提供防具的地方。提升防具铺的等级能增加防具制造的速度。
  • 防具铺(1级城池)
  • 防具铺(2级城池)
  • 防具铺(3级城池)
车马间:车马间是一个训练战马、制造战车的场所。车马间等级越高,战马、战车的生产速度便越快。
驿站:驿站是管理补给线的地方。提升驿站的等级,能够增加补给线的距离。
  • 驿站(1级城池)
  • 驿站(2级城池)
  • 驿站(3级城池)
城墙:围绕城池建造的城墙,是保护城池的屏障。城墙保护城内的军队免遭伤害,增加守城部队的射程。在城墙中可以建造各种城防工事。越高的城墙能够提供越强的保护能力,也能拥有越多的城防设施。
2.营寨建筑一览(附部分建筑图):
中军大帐:中军大帐在营寨中可建,相当于城内的点将台,在这里你可以为每位将军分配部队,中军大帐的等级越高,能容纳更多的将军。中军大帐也是你发兵攻击、抢劫、支援行动的场所。
中军大帐(初级) 中军大帐(中级) 中军大帐(高级)
先锋营:先锋营在营寨中可建,相当于城内的校场。在这里执行出征、演习命令,查看军队状况、了解情报,调整出征和守城战术。先锋营等级越高,能够同时出征的军队和人数越多。
  • 先锋营(初级)
  • 先锋营(中级)
  • 先锋营(高级)
运输营:运输营在营寨中可建,相当于城内的驿站,管理补给线的地方。提升运输营的等级,能够增加补给线的距离。
营库:营库在营寨中可建,相当于城内的仓库,营库内放置铜钱、粮食、木材、石料、铁锭。当营寨遭到抢掠时,在营库内的部分资源会被保护起来。
栅栏:围绕营寨建造的栅栏,是保护营寨的屏障。栅栏保护营寨内的军队免遭伤害,增加守城部队的射程。在栅栏中可以建造各种城防工事。越高等级的栅栏能够提供越强的保护能力,也能拥有越多的城防设施。
 
 
 
上一篇:建立新城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