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蛮任务

【七蛮王之怒】引言:

  我朝边境蛮族部队经常对边境百姓烧杀抢掠,对中原大地更是虎视眈眈,常有入侵之意。此次七国蛮族趁我中原群雄割据、黄巾作乱,竟公然纠集其众,举兵来犯中原。然汉末,朝廷如强弩之末名存实亡,只得颁下讨伐诏书,令四方诸侯齐力平定胡蛮,扶保汉室江山。

  此资料片版本中,将按史诗任务的进度在各州郡地图上随机出现倭国、鲜卑、乌桓、山越、羌氐、南蛮、匈奴七支蛮部。敌军实力强弱不一,玩家需携手应战,联合剿敌。

  歼灭蛮族部队的过程中,大大提升君主的威望和武将的经验,敌军还会掉落大量全新装备、坐骑(这些战利品中有中原难见的强力武将装备如:倭寇武将掉落的妖刀村正、刀枪难入的南蛮藤甲、战场上奔驰如风如电的西凉战马等等)以及宝箱。同时,玩家将通过消灭七蛮得到任务道具,将这些任务道具通过平蛮任务上交朝廷还会得到朝廷丰厚的奖赏——不但使你在游戏中的威望大大提升,还能获得自己无法制造的御用军械(屠马戈、匈奴膘骑等)的奖励。装备了这些特殊军械,不但使你享有皇家军队的尊贵,还可使部队作战能力突飞猛进!

号角劲吹,战鼓疾擂,真英雄站出来!率领你的军队为汉室江山、为黎民百姓,踏上这荣耀的征程!

 

 

【七蛮王之怒】两大任务:

【平蛮任务】:目前共有十个平蛮任务(倭国之乱、鲜卑之乱、乌桓之乱、山越之乱、羌氐之乱、南蛮之乱、匈奴之乱、辅国功臣一、辅国功臣二、辅国功臣三),开服后四周野蛮开启,届时地图上将布满蛮兵,玩家可以主动去攻击蛮兵完成平蛮任务,蛮兵也会根据玩家的兵力情况,去主动攻击一些实力较强玩家 任务共有七种蛮族共玩家攻打。难度也由易到难,建议玩家联合讨伐。

 

查看地图,蛮兵会在地图上随机刷新:(小地图上标记为红色感叹号)

为了让玩家更好的对七蛮目标进行锁定,我们将七蛮按等级区分,在导航地图上以红、蓝、紫三种颜色显示。其中:
       
红色代表――初级蛮族:倭国部队  鲜卑部队

       
蓝色代表――中级蛮族:乌桓部队  山越部队  羌氐部队

       
紫色代表――高级蛮族:南蛮部队  匈奴部队

点击蛮兵,选择出兵,开始讨伐:

玩家在打七蛮的过程中,就有一定概率在战场中遇到七蛮BOSSBOSS将的实力会高于现有的普通蛮将。玩家在遇到蛮将后将其兵力打至一定数量以下(用以提升擒获概率),并花费5元宝对该BOSS蛮将使用【擒获】动作,就有一定概率擒获,擒获后无需花费额外元宝即能使用.

捕获的蛮将的初始属性会比较高(越强的蛮将,初始属性越高,匈奴蛮将属性最高),并且蛮将的额外属性点数是在一定范围内随机的(所有蛮将每十级所获得的额外属性点数随机为1~13点),因此抓获 的蛮将是有一定可能超越普通名将的。

(蛮将列表详见【历史名将】——【蛮族BOSS将】)

 

 

【七蛮王之怒】资料攻略:

  各路诸侯经过和七蛮部队的首回较量,前方战线传回了强大蛮族的第一手资料,朝廷汇集这些重要信息以及御敌之策密传各路诸侯,以助我朝各路大军顺利退敌。

蛮族部队之中,以匈奴部队为最强,其次为南蛮、羌氐、山越、乌桓、鲜卑、倭寇。前方探马回报,实力最弱的倭寇部队每只由三到六个将领带领,兵力有数千之众。鲜卑则稍强,兵力可达万人。乌桓部队兵力则已十分强大,通常兵力是鲜卑部队的三到四倍,而后的山越、羌氐、南蛮兵力更为惊人皆翻倍增长,因此想要消灭这几只蛮族部队,往往依靠单一君主是无法完成的。

 

故朝廷建议玩家破除成见、联合讨敌,并且特为各路诸侯制订了一些联合作战的策略。由于蛮族部队的兵力优势,朝廷建议玩家组成讨伐联盟,移动各自的营寨,先集结在蛮族部队的附近,然后谋定而后动。讨伐联盟的成员约定攻打时间,而后集中精锐部队一鼓作气,相信即使兵力强大的蛮足部队也难以应付集结而来的诸侯大军。

 

以铜为鉴,可正衣冠;以古为鉴,可知兴替。各路英雄应仔细分析战况,谨慎御敌,相信此次蛮族的入侵必将以失败收场!

 

任务资料

倭国:将数量3-6,敏捷区间150-300左右平均分布,每个将带兵数量区间在900-1200左右随机分布;

  鲜卑:将数量5-8,敏捷区间150-400左右平均分布,每个将带兵数量区间在1600-2200左右随机分布;

  乌桓:完成上缴到达800次平蛮之师的史诗任务后开启,将数量7-10,敏捷区间150-600左右平均分布,每个将带兵数量区间2900-4000左右随机分布。;

  山越:完成上缴到达1500次平蛮之师的史诗任务后开启,将数量9-12,敏捷区间150-900左右平均分布,每个将带兵数量区间5200-7400左右随机分布;

  羌氐:完成上缴到达3000次平蛮之师的史诗任务后开启,将数量11-14,敏捷区间200-1100左右平均分布,每个将带兵数量区间9500-13200左右随机分布;

  南蛮:完成上缴到达1500次平蛮功勋的史诗任务后开启,将数量13-16,敏捷区间250-1200左右平均分布,每个将带兵数量区间17000-24000左右随机分布;

匈奴:完成上缴到达3000次平蛮功勋的史诗任务后开启,将数量15-18,敏捷区间350-1400左右平均分布,每个将带兵数量区间30000-43000左右随机分布。

蛮族BOSS带兵数量会是普通蛮兵的3-4倍。

 

 

 
 
 
上一篇:军事建筑   下一篇:县城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