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研究
科技研究

    本游戏中共设有28种科技,随着科技等级增高,其在对生产、建设、军事等方面的效果提升也越加显著。“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在《兵临城下》也同样适用。玩家需兼顾平衡,努力提升科技技巧,它将助您事半功倍。
玩家可以在城池中建设大学殿,然后在大学殿中发展科技。在弹出的科技列表中(如:图6所示)显示了不同类型的所有科技研究项目,选择各种科技,如果条件符合,就可以研究升级。把鼠标移到【研究】按钮上,即可查看研究该科技的建筑前提和效果说明。
    如果因为特殊原因需要取消正在进行的科技研究,只需在城池内点击大学殿,打开科技列表,点击【取消】按钮,取消该科技研究。根据剩余时间比例,系统将返还部分研究经费。


图六

    大学殿的等级越高,能够研究的科技种类和等级也越高。但与其他内政建设相比,科技研究需要花费的资源更多、升级花费的时间也更长。
    同一时间,大学殿只能研究一项科技。但是玩家的所有城池可以共享科技研究成果。

(注:大学殿必须达到指定等级,才能共享已经拥有的科技。比如10级的【种植技巧】需要大学殿等级10,即使主城把【种植技巧】已经提升到10级,但是分城的大学殿必须达到10级,才能共享10级【种植技巧】的加成。)

 
 
 
上一篇:其他科技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