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活动 >> 正文
【兵临城下•有奖征文第七期】+ 独独缺的甜
所属服务器:二十五服
主公名:紫铱
09年的署假枯燥无味,一种种的网页游戏始终留不住我那飘浮的心~~~;一个偶然的点击让我看见兵临城下,百般无聊中的我开始了兵临城下的征途……
从刚开始的等待到了现在的期待,从刚开始的孤独到现在的一体,从刚开始的害怕到现在的自信,总是有那么那么多的故事,虽然只是一个游戏,但却让我认识了更多的朋友。
09年9月5号这一天是我征蛮的开始,在此之前的搜索调查让我带了3000兵去打倭寇,从城池出发到倭国部队所在地大概要30分钟,在这30分钟里我尝到了等待的苦……终于30分钟过去啦,战争开始啦……以前总是不明白为什么历史总是在战争中前进,但是现在我体会到啦,原来胜利是这么的高兴,奖励是这么的可贵,虽然这只是一个虚幻。
人总是一步一步进步的,不管是现实还是游戏都是一样的,从刚开始的随便玩玩到现在的密切关注总是有那么那么多的故事……从游戏里结交的朋友是我在这个游戏中最大的收获,记得有一次我问他们:“为什么你们会有这么的城池呀,而我却没有呢”?他们笑笑的告诉我:“那是因为你的声望不够啊!而且我们不但有声望城还有威望城啊”!我一听,傻了!这个威望城是什么东东啊?真是迷雾里见不到天****……后来,朋友们中一个离我比较近的盟友就说帮我建一个威望城,他让我第二天去占,然后就教我怎么去占……到了第二天我照着他的话去做,哇,还真是搞了几次都没行,恼啊……但是当最后一次进攻,在报告中看见你已经占领该城时,哇!那个叫做感动啊……虽然它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是它却让我度过了“酸酸”的一天……
随着不断的进步,我终于有兵力可以去打山越啦……真是开心得不得了哈,威望啊威望我来啦!根据盟里的公布,打山越要用40000+,我就组织了40000万的兵马浩浩荡荡地打山越去啦……当我正准备开打时,没电啦……唉呀!我这就要开打了呀,这没电了我怎么操作呀,可是就算如此没电了我也没法子啊,总不能拿根电线来引电吧……真是急呀!没办法了,眼不见为净,睡觉去吧……到了晚上有电时上机开游戏,看报告,哇,我的妈呀,去了40000,死了20000+,唉呀!这是怎么回事呀?怎么会死伤这么多呢?结果一看战报详情,原来是碰上了盟友所说的蛮将,真是心痛啊!我的军械呀,我的蛮将呀……这可真是度过了“苦苦”的一天……
到了最近的盟战的四强赛这一天,因为盟里面的朋友有事,所以我呢就是赶鸭子上树,硬着头皮上啦!唉,要准备5万兵马……将不够级带不了5万,练去;军械不足,开宝鼎去;军师不好,换太守上去;兵在外面赶不回来,使用速行军去;时间不够把士气练到100,使用军乐师去……这样的紧迫,这样的拥赶,终于让我在8:45前的一分钟里进入了战场……结果,唉!对方没人上战场啊……就这样不战而胜啦!真是,虽然胜了,可是没什么感觉啊,国库里的存货还都给用啦!真是真真切切的让我度过了“辣辣”的一天……
人生有四大味道“酸,甜,苦,辣”,我玩兵临城下就尝到了这人生的三大味道,可是呢!有一种我却独独缺了它,我也不想那么快的尝到它……因为当我尝到了甜的时候就证明我已经完成了征途并站在了顶峰,当一个人站在顶峰的时候他就会感到厌倦……对于兵临城下我只想慢慢的去品尝,对于我,只想“独独缺的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