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活动 >> 正文
【《兵临》有奖征文第五期】--我们永远的家【忠义堂】
最初接触三国,是朋友之邀,开始每天就是升级房子升级科技很是无赖,后来他叫我加入忠义盟现在这个家,现在真的要谢谢他-----孙权,没有他的邀请我就不会认识这么多的朋友这么多的家人~!
      回忆刚进盟的时候,大家对我都非常好,非常亲切,无论是生活上还是游戏方面。都是尽最大能力去帮助我,真的谢谢你们这么关心我!
      算算我们相识已有半年之久了,和你们在一起留给我的只有快乐的回忆,从刚进盟的新手到后来大家相熟之后对我妹妹般的关怀,都让我觉得非常幸福开心!特别是在我19岁生日那天,你们一起陪我过生日,那天我真的是好幸福,就是现在回想起来都还是很开心,满满的幸福在心里!那个生日是我过的最特别最开心的一个,我会记得一辈子,会记得在我19岁那年有一群的家人陪我过生日!
      我好想我们的关系能一直这个样子不会变,但我知道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总有一天我们会互相离别,但我相信当我们这些人想起来这段时光的时候都会是快乐的开心的!好希望到时候你们会记得我迷恋,会记得当时有个迷恋妹妹!
      哥哥---龙马,老板--漆雕简,还有道神,双子,日行,逍遥,霸主,孑孓,龙翔霸,耀骏,项籍,镂空.......  我迷恋会记得你们,会记得你们这些朋友,家人。希望你们也会记得我迷恋
            题外话:力士我不知道你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我只知道大家都好想你,你也是想我们的吧,在一起这么久了,都是一家人有什么好好说吧,回来吧 我们都好想你回来,我们都在等着你回来!!不管你怎么决定只要你什么时候想回来了,我们忠义堂随的家门随时为你打开!
  我在这没有什么谋略,没有什么兵法可以讲,我想讲是只有我们忠义堂的人是团结在一起的,我们是一家人不管走到那里!
                                          迷恋在此想对你们说:我迷恋好幸福能认识你们,我好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