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活动 >> 正文
地盘网《兵临城下》微信礼包火热发放中
【活动内容】:
地盘网《兵临城下》官方微信活动正式上线!轻轻使用微信“扫一扫”,扫描地盘网“微信二维码”,并关注地盘网微信,即可获得地盘网《兵临城下》豪华微信礼包一份,更多的游戏爆料、更多的新闻资讯,让你第一时间掌握官方信息!赶紧拿起手机微信“扫一扫”,轻松得礼包哟,同时别忘了邀请好友一起关注我们哦!
【活动奖励】:
豪华【微信礼包】内容:黄金礼盒*3、 锻造精铁*3、 锻造水晶*18。
【参与活动】:
第一步:用手机微信在官网、活动页面上扫描地盘网微信二维码; (还没有微信?赶快为手机下载安装吧:http://weixin.qq.com/
        扫描地盘网二维码或直接添加官方微信号dipanwebgame 【关注微信教程】:  点击这里查看
第二步:添加关注,回复“blcx”,即可收到地盘网《兵临城下》的微信礼包提取序列号;

(只需要在微信里对地盘网小助手发送“blcx“,小助手就会把机密的礼包提取序列号发你哦。)

第三步:在活动页面选择你所在的《兵临城下》服务器,输入序列号码,领取“微信礼包”激活码一枚;
  
前往活动页面》》》》》》 
第四步:进入游戏,在游戏界面右侧点击“礼包”输入微信礼包激活码,点击【领取】。

 

【温馨提示】:
1、每个通行证单服限领取一个微信礼包激活码,仅限使用一次;

2、玩家在关注地盘网后需要回复“blcx”进行认证;

3、每服微信礼包码数量有限,领完即止。(已领取完的服务器,建议去其他服进行领取使用)

4、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地盘网《兵临城下》运营团队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