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地盘网《兵临城下2》竞技场规则公布

一、竞技场时间

【竞技场】在每周二、三、四开放报名

【单人竞技场1v1】开始时间:9301230153019302130

【双人竞技场2v2】开始时间:103013301630

【三人竞技场3v3】开始时间:113014302030

每天在开始时间前可报名,报名截止后立即开始战斗,派出部队后不可进行调整,请谨慎派兵(例:930前可报名单人竞技场, 930开始战斗)。

 

二、单人竞技场

1、【报名】:在每场的报名截止时间前报名,截止时间为整点的30分。

2、【派兵】:报名后记得点击【派兵】按钮派入部队,才算正式报名参加派兵的选择要派入的部队,记得要将部队的人数提前调整到当前等级的要求。

3、【查看】:可在已派部队中看到派进场的部队。

4、【限制】:每个玩家单人场每天最多报名3次。

 

注:投石车可带入竞技场,且算战斗部队数量,1个车=3个人,且派兵后不可调整部队,请各位玩家谨慎派兵。

 

三、多人竞技场

1、【战队】:多人竞技需要拥有自己的战队才能参与

1)成立战队需要30元宝,每支战队最多5人,每个玩家可参加一支战队;

2)每个战队有且仅有一个队长,队长可以邀请或开除队员,或解散战队。战队成员可申请退出(队长无法退出需解散战队);

3)玩家可以点击“建立战队”来组建战队,确定名字后战队建立成功。

2、【管理】:玩家可于 我的战队中查看战队相关信息。

1)队长在这里管理战队,队员则在这里看到战队的信息;

2)邀请发出后,可以在邀请列表中看到相关的信息。

3、【报名】:报名方式基本和单人竞技场相似,报名后可以在查看队中都有谁报名参加了这场竞技。

1)每个队员均可报名和派入战场,报名后不可取消。

2)最先派入的23个队员具有参赛资格,队长可以在所有派入的队员中调整具体哪个队员参加比赛。

3)每个战队每天最多报名3次(不论2v23v3,计算总报名场次)。

 

四、竞技场分级

每个竞技场分5个档次,按该档次所需的等级分决定该玩家(或战队)参加哪一个阶段的比赛。 

竞技场

派入部队数量

部队带兵上限

竞技场等级

市井切磋

3

55

1

县级竞技

3

55

1

郡级竞技

3

55

1

州级竞技

3

55

1

御前竞技

3

55

0

 

五、战斗胜负规则

1、【胜负】同联盟争霸规则,即12回合战斗结束,按结束时双方兵损决定胜负平(12回合不到全灭方判负),相差10%之内算平。

2、【战损】:战损的50%返还,战败武将不会重伤,战斗中因为被攻击导致士气到0而全灭的计入损兵数,部队主动撤退的则不计入损兵数。

3、【收益】:在竞技场中不能获得威望,获得经验和平时一样。

 

六、捉对规则

将按竞技场积分将同一档次的玩家在开始战斗的时候全部随机打乱捉对战斗(如果出现单数则有一支部队轮空,不加分也不减分,不计算参与场次,但计入报名次数)。

 

七、个人等级、战队等级获得规则

在竞技场中,每赢一场获得1等级分,每输一场扣1等级分,有负数,可以在道具店中购买负分清零道具,直接将个人或战队中的2v23v3等级分清零。

 

八、王者值获得规则

每周结束给予一次王者值,王者值计算公式为:

单人竞技(1V1)单周积分*1+双人竞技(2V2)单周积分*2+三人竞技(3V3)单周积分*3

竞技场单周积分=本周战胜场次-本周战败场次

【备注】:每周参赛总场次(轮空将不计入总场次中)低于10场将无法获得王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