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兵打蛮

 

骑兵自身的防御不怎么样样,攻击一般,但优点速度快,在回合制中可以先法制人,往往在敌方还没有有所动作之前,就已经被秒掉了,这样在小蛮中,打怪很有优势,更多的人在选择打越及以下的蛮族用骑兵,这样既快又省下了很多时间。在网页游戏中,时间是很宝贵的。

现在具体讲讲骑兵刷怪:在打日本和鲜卑时,骑兵配制21甲,这样既快攻击也不错。在这2个满族之间多徘徊,把将的等级连的高点就准备打恒了。1个将或者2个将各带10000左右的骑兵就可以了,单将带20000的骑兵,着样一般第一次回合多点,但等打横练将,把将的敏捷提高了,基本5回合内就能高 顶了。然后多带点骑兵去打粮队练将,把将连到180,单将带30000多的骑兵就可以打越了,一般一开始打,都用突袭,记得带谋士,智谋高点的,可以让怪混乱[混乱:敌方无法动作],俺得这个计策很好,打小满比较好。配制一般111马。打日本和鲜卑用34级装备,打后面2个用5.6级就可以,有条件的用7级,挂的人更少。总的来讲,骑兵只能打小满,后面的羌,南蛮和匈奴都要用纯步兵后者步弓组合去打。

 
 
 
上一篇:攻城心得   下一篇:新服冲级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