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成长之路

                                                                                      (转载)作者:枫の忧伤 15服) 

 

       长夜漫漫,无心睡眠。浏帖数篇,发现多是心情,高手进阶对新手成长教程寥寥无几,官网教程也粗淡,且不知多少新手慢慢发现其前期浪费时日过多,而萌生退意。在这里我想发帖谈谈我的一点小解。鸡蛋、鲜花想来则来,有不同意见可发来讨论,这样方可雄我之大志,展我之鸿图。

 

新手成长之建城篇:

(一)建筑排程(注意同时开启建筑背景)

个人意见:1、官府    2、民房仓库或民房。在没有新手任务的前提下不提倡开军工产业。

(二)建筑基数(第一座城市在地域合适的话建议立为都城)

官府(1)、仓库(2),其余建筑各一座(民房除外,剩下全部民房,人口发展才是王道)

座仓库的资源库存,无法达到官府升级至31级的资源条件。 

(三)资源开发

选择开发权的等级,已最快的速度派军营占领提取加成。

(四)科技研究

个人建议:先着力研究经济科技,其中伐木为主选科技。

模式:1、伐木  2、挖掘  3、冶炼  4、种植

税收:个人不提倡提高税收,历代王朝盛世皆是在轻役薄赋下形成的,游戏中也是这样,只不过

我们可以重役而不必担心民心下降的问题。(民心下降直接导致人口流失)

个人推荐:10%的税收就可以,这样我们不必在城中留太多空闲人口,也可以省下粮食安抚民

心。我们可以用粮食和全民劳动所多收获的资源在市场出售,亮着差距不大。

点卷使用方法:建筑排程、建筑背景、资源等级。

点卷获得方法:开启宝箱和讨伐任务都可以得到。

建营寨和新城:一般在城池达到3级后再开启新城。(禁止同时发展多个一级城,否则你将面

临可怕的扩建声望要求。)营寨可建立多个,它不影响城池扩建声望。

      以上几点是个人对于新手前期的一些建议,高手看来肯定是之以鼻。不过回想自己新手的

时候一定也走过不少弯路,所以大家要把自己的见解发出来讨论一下,让新手成长更快一些。

 

 

 

 

 
 
 
上一篇:战斗技巧   下一篇:县城攻略